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联合开展污染防治“三大战役”专项检查

来源:
2018-07-23 00:00
浏览:
打印
    

为规范机动车安检机构检验行为,强化安检机构的主体责任意识,加强对机动车安全技术检验机构的监督管理,7月17日上午,市质监局稽查分局局长胡庆林、副局长王军一行4人在园区工商分局、质监分局工作人员陪同下,开展污染防治“三大战役”专项执法检查,对经开区云和机动车检测有限公司进行了联合检查。

检查组现场监督各检测站车辆检测,实地察看检验设施是否检验及是否在检验有效期内,仔细核查各检测站的检验资质,并随机查阅检测机构出具的检验报告,查看是否存在伪造或修改检测数据、出具虚假检验报告、擅自扩大检测范围等违规情况。同时,向检测站相关人员传达了有关加强机动车安全检验机构资格许可和监管的工作精神,并宣传相关法律法规,督促各检测站工作人员加强法律法规的学习。下一步将加大对车检机构的监督检查力度,督促机构加强规范内部管理,严格质量控制,为机动车安全检测站好岗,把好关,为广大车主的行车安全提供保障。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