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开展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培训会

来源:
2018-07-03 00:00
浏览:
打印
    

为确保今年固定资产投资任务顺利完成,实现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应统尽统,提高统计质量,提升园区统计人员业务水平。6月25日,经开区邀请市统计局领导和业务骨干来园开展了固定资产投资统计业务培训会,经开区经投局、规建局、社农局、建投公司、发投公司、市政公司等单位相关人员参加了培训。

会上,市统计局蒲敏副局长对当前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工作的形势和重要性作了分析,希望园区各单位密切配合、积极协作做好固定资产投资项目前期、中期、后期的资料整理报送工作;市统计局投资科详细讲解了固定资产投资统计入库的申报流程、要求及注意事项,并进行了现场答疑。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