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今天经开区的头条,属于他们!

来源:
2021-06-28 09:22
浏览:
打印

6月25日晚,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隆重召开,进一步激励雅安经开区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坚定信念、团结奋进,为加快建设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建设“雅安产业之翼、未来城市新区”而努力奋斗。

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出席会议。

大会在雄壮的国歌声中开幕。会上,雅安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班子成员为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党务工作者和先进基层党组织颁奖。

随后,李东带领25名新党员面对鲜艳的党旗进行了庄严宣誓,老党员重温入党誓词,让党员牢记责任和使命,不断保持共产党员的先进性,切实发挥共产党员的模范作用,永葆共产党员的政治本色。

当天,雅安经开区还举行了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文艺汇演。来自园区各行各业的党员干部群众欢聚一堂,用嘹亮的歌声和优美的舞姿抒发对党的忠诚,用饱满的激情表达对党的热爱。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