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委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会议

来源:
2019-02-01 10:52
浏览:
打印

1月30日上午,经开区召开2018年度基层党委落实主体责任述职评议暨选人用人“一报告两评议”会议,市委常委、党工委书记李东主持会议。党工委、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蒙顶山镇、永兴镇党政主要负责人、副书记、组织委员,各部门(分局)、直属企业主要负责人,部分基层党组织党员代表共30余人参加会议。市委组织部干训科科长杨峰到会指导。

会议分三个阶段进行,其中第一阶段是基层党委书记作落实主体责任述职报告,蒙顶山镇、永兴镇、企业党委分别进行了落实主体责任口头述职,直属单位党委进行了书面述职,市委常委、党工委书记李东逐一进行了点评。第二阶段是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代表党工委作2018年度选人用人工作报告。会议第三阶段是与会人员对基层党委落实主体责任暨选人用人情况进行了测评。

会上,市委常委、党工委书记李东强调了近期重点工作:一是聚力抓项目招商,确保“开门红”。二是聚力抓城市开发,建设科教新城。三是聚力抓项目投资,完善基础设施。四是聚力抓服务管理,营造良好环境。五是聚力抓党建工作,加强队伍保障。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