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珠海市生态环境局到雅安经开区考察

来源:
2023-06-19 10:40
浏览:
打印

6月14日下午,珠海市生态环境局党组书记、局长张经纬一行到经开区考察。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沈中俊陪同考察。

在川西大数据产业园,张经纬一行参观了雅安大数据产业园数字规划馆,了解雅州新区规划、大数据及锂电材料产业等发展情况。

沈中俊对张经纬一行到雅考察表示欢迎。他说,雅安被誉为“天府之肺”“动植物基因库”,是长江上游生态屏障的重要组成部分和水源涵养地。近年来,雅安经开区始终坚持绿色高质量发展,着力构建特色鲜明、集约高效、绿色低碳的现代化产业体系,大力发展以大数据、人工智能、数字文创为核心的数字产业及以锂电为基础的新能源产业。此次考察,进一步加强了雅安和珠海两地之间的了解,希望双方在项目建设、生态环境保护等方面相互借鉴经验,共同推进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建设。

在雅化锂业(雅安)有限公司,张经纬一行参观了该公司生产情况和治污设施运行管理情况,仔细听取了公司负责人就公司管理情况和发展规划情况的介绍。

张经纬说,这次来到雅安,深刻感受到雅安经开区在推动绿色发展方面做出的工作,特别在集成授权、服务企业等方面的做法和经验值得学习和借鉴,希望双方能以此次考察为契机,互相学习,取长补短,共同推动两地经济高质量发展。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