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召开人才政策解读宣讲会

来源:
2023-02-17 16:04
浏览:
打印

为了让雅安经开区企业及时了解《雅安市加快集聚人才创新创业十条措施》及12个配套实施细则,《支持雅州新区集聚人才六条措施》等人才政策,助力企业发展,2月16日上午,雅安经开区召开人才政策解读宣讲会。雅安经开区重点企业分管人事或人力资源工作的副总经理及经办人员、相关部门负责同志和部分人才代表共60余人参会。

会议聚焦人才“引、育、用、留”全链条,从专业的角度对“十条措施”及配套实施细则进行了详细的讲解;从岗位激励、创业贷款支持、创新创业奖补、举办交流活动、引才奖励、安居补贴6个方面对《支持雅州新区集聚人才六条措施》进行了解读。宣讲会现场气氛热烈,宣讲人与参会人员进行了互动沟通,交流政策落实中遇到的疑惑并提出建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