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18-06-19 00:00
浏览:
打印
    

近日,雅安市召开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会,通报雅安市对中央、省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工作推进情况。截至目前,中央环保督察组交办的325件信访件已全部办结并上报、办结率达100%,完成信访件整改308件、完成率94.77%。

       中央环保督察进驻结束后,雅安市按照省委、省政府要求继续抓好环保信访举报办理工作,期间共受理“市长信箱”来信112件,“12369”来电133件,合计信访举报245件;截至目前,所有受理信访举报件均已办结,经调查属实236件,共对24家涉嫌环境违法对象进行立案查处,约谈15人,责令整改87家。

       会议要求,各级各部门要切实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和行动迅速统一到中央和省委的决策部署上来,发扬连续作战的作风,压实属地负责、齐抓共管的责任,真正做到思想不松、标准不降、力度不减,切实巩固中央环保督察成果,严防环境问题反弹。要全力推进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整改,尚未完成整改的问题都是“硬骨头”,整改工作不能有丝毫松懈,还要进一步加大力度。要建立健全环保长效机制,针对中央环保督察反馈问题,全面查找雅安市尚存的薄弱环节,建立健全相应整改工作机制,推动整改实施方案落实落地。

       市委常委、副市长白云出席会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