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爱心接力︱7吨蔬菜助力企业复工复产

来源:
2020-02-24 16:07
浏览:
打印

2月21日,雅安田舍益家供销有限公司向经开区企业捐赠7吨萝卜、青菜等各类蔬菜,助力经开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

雅安市供销社理事会副主任、雅安供销集团副总经理李鸿表示,经开区入园企业一手抓疫情防控,一手抓复工复产,规上企业已全部实现复工复产,走在了全市前列。雅安田舍益家供销有限公司作为国有企业,有责任、有义务为疫情防控和企业复工复产贡献一份力量,希望复工复产企业员工吃上新鲜菜、放心菜、满意菜,愿和广大企业一道,并肩作战、共克时艰,坚决打赢疫情防控阻击战。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江帆表示,雅安田舍益家供销有限公司主动投身战“疫”一线,积极履行社会责任,为经开区企业送来了7吨爱心蔬菜,保障企业一线职工生活所需,以实际行动彰显了国有企业的责任与担当。希望经开区复工复产企业能够将这份爱心转化为动力,开足马力,满负荷生产,将疫情造成的损失降到最低,在疫情防控和经济发展两个战场都取得胜利。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