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一季度我市民营经济增加值降幅全省最低

来源:
2020-05-12 10:25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一季度,我市实现民营经济增加值87.05亿元,同比下降2.4%,降幅全省最低。其中,第一产业实现增加值5.86亿元,下降1.8%;第二产业实现增加值48.37亿元,下降1.3%;第三产业实现增加值32.82亿元,下降4.4%。

“今年一季度,我市新增民营经济市场主体数量3026户,比2019年同期增加49户,略有增长。”市民营经济发展局政策法规科相关负责人介绍,今年一季度,我市积极发挥民营经济发展局和市金融工作局联合办公的优势,抓住金融助推民营经济发展的牛鼻子,积极主动与企业对接,为企业在物流、产品运输、融资等方面做好服务。

接下来,我市将探索建立“政府+第三方服务机构+民营企业”的服务模式,积极构建服务平台,引导社会资源,为民营企业提供法律咨询、劳动用工、安全生产、政策咨询、科技服务、金融服务、财务管理等全方位、精准化服务。

持续巩固“通堵点破难点”成果,协助有关部门积极推动要素价格市场化改革,全面落实税收优惠政策,切实降低企业用电、用气、用工、融资、物流等成本,推动民营经济高质量发展。

记者  郑瑶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