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展示成果经验 发挥示范效应 我市首次召开基层党建创新项目评审会

来源:
2018-12-28 10:47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今年我市共立项19个基层党建创新项目。为了充分展示项目成果和经验,搭建基层党建工作学习交流平台,在对申报项目进行初评的基础上,26日,市委组织部首次组织召开评审会,对8个进入复审的项目开展集中展示、集中评审。

今年以来,我市积极推进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在雅安落实落地,在总结前期工作和深入广泛调研基础上,将基层党建质量提升作为今年党建工作的重点任务。印发出台《雅安市基层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实施方案》,对基层党建“书记项目”“部长项目”的项目申报、实施、验收、评审等工作进行部署安排。

由名山区带来的“探索农民夜校立体办学模式”项目,采用H5创新形式展示,吸引了评委嘉宾的眼球。在进行详细陈述后,评委对名山区在健全管理体系、创新办学模式、促进学用转化等方面积极探索、大胆实践办实办好农民夜校工作进行了点评。此外,雨城区“深化‘一核三治一化’体系创新抓好居民小区党建”项目、天全县“完善各领域党组织书记抓党建工作责任清单”项目、芦山县“‘姜城党旗红’智慧党建‘微平台’建设”项目、宝兴县“建设夹金山干部学院”项目、荥经县“红色先锋·党建创投”项目、汉源县“实施‘五联创建’”、石棉县“村(社区)党建‘磁铁工程’”项目也进行了逐一展示。

下一步,我市将继续落实基层党建“书记项目”“部长项目”,持续推行党建工作项目化管理,将党建工作系列任务落实在一件件看得见、摸得着、做得实的具体项目中,推动党建任务更加具体,责任更加明确,工作更加规范。

记者 张雨蝶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