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海燕带队到经开区开展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调研督导

来源:
2022-04-26 15:12
浏览:
打印

4月25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海燕一行到经开区开展综合行政执法工作调研督导。市综合行政执法支队副支队长、法规科、综合室、二大队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易海燕一行通过现场观摩经开区综合执法队伍队列训练、交流座谈和查阅档案,了解大队“大练兵、大比武”活动筹备情况,以及“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综合行政执法领域“非接触式”执法、安全生产、城镇燃气执法等工作开展情况。

易海燕指出,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开展全市的调研督导,目的是高标准高质量推进城市治理能力和综合行政执法水平提升。一是通过“大练兵、大比武”活动,提升执法队伍形象,锻造一支政治坚定、依法履职、作风优良、纪律严明、人民满意的综合执法队伍。二是抓实“转作风、树新风、作表率、抓落实”专项行动,将“边学习、边查摆、边整改、边总结”贯穿始终,形成上下齐心、步调一致抓落实的工作局面。三是继续积极推进经开区综合行政执法领域“非接触式”执法。四是按照“人命至上、生命至上”要求,在思想上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节前开展一次安全生产专项检查,落实部门监管责任,压紧压实企业主体责任,对风险和隐患进行全面排查,精准发现,积极整改,防范事故发生。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