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国家宪法日 经开在行动

来源:
2020-12-07 15:51
浏览:
打印

12月4日,第七个国家宪法日当天,雅安经开区在永兴街道场镇开展以“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 大力弘扬宪法精神”为主题的集中宣传活动。

“嬢嬢,宪法是国家的根本大法,是治国安邦的总章程,是全面依法治国的总依据……”

活动当天,虽小雨淅沥,却不影响群众了解法治知识的热情。此次集中宣传活动将悬挂条幅、发放宣传册页和现场讲解等宣传方式相结合,对《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中华人民共和国民法典》《保障农民工工资支付条例》等法律、法规的基本知识进行了全方位、多层次的宣传。同时,永兴街道办、雅安经开区各部门(分局)工作人员结合自身工作实际,对本系统与群众生产生活密切相关的常用法律法规进行了宣传讲解。

雅安经开区通过开展“国家宪法日”集中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了辖区居民的法治意识,引导群众在任何时候都要依法办事,以理性、合法的形式表达利益诉求,进一步营造了“尊崇宪法、学习宪法、遵守宪法、维护宪法、运用宪法”的浓厚氛围。

据悉,宪法宣传周期间,雅安经开区还将结合实际,开展内容丰富、形式多样的法治宣传活动,进一步增强辖区百姓法治意识。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