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市场化选聘招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的公告

来源:
2021-02-01 09:05
浏览:
打印

根据工作需要,本着公开、平等、竞争、择优的原则,经开区管委会决定市场化选聘经开区招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现公告如下:

一、选聘岗位

本次公开选聘经开区招商公司总经理1名,副总经理1名,部长1名,共3名。

二、选聘范围及资格条件

(一)选聘范围

面向全国公开选聘。

(二)基本条件

1.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遵守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法律;

2.具有招商、投资、贸易、产业研究等方面业务能力和实操经验;

3.具备与职位相匹配的任职经历和专业素养,有较强的组织协调、商务谈判能力和执行力;

4.具有良好的职业操守、个人品行和正常履行职责的身体条件。

(三)资格条件

1.大学本科及以上学历;

2.报名总经理岗位的,年龄在45周岁及以下(1975年1月31日后出生);报名副总经理和部长岗位的,年龄在40周岁及以下(1980年1月31日后出生);

3.具备附件1所列岗位具体要求。

从事招商工作3年以上,有单个项目20亿元以上招商业绩,提供相关业绩证明审核通过后,年龄、任职资历、文化程度可适当放宽。

以上时间计算截至2021年1月31日。

(四)具有下列情形的,不得参与报名:

1.因犯罪受过刑事处罚的人员;

2.受党纪政务处分未满影响期限的;

3.涉嫌违纪违法正在接受有关审查尚未作出结论的人员;

4.有《中华人民共和国公司法》第一百四十六条所列情形之一的;

5.其他有关规定不适宜报名应聘的。

三、岗位管理及薪酬待遇

(一)岗位管理

本次市场化选聘岗位实行契约化管理,选聘人员属市场化身份,由选聘岗位所在公司依据有关法律法规,与拟聘人员协商后签订聘用合同,并按照合同约定对其进行年度及任期考核,根据目标任务完成情况决定是否续聘、薪酬兑现。若聘任人员为原国家机关事业单位编制人员的,聘任后不再保留原身份。如选聘人员任期内出现违法违规,损害出资人和公司利益,或其他不适宜继续履职情况的,公司按相关程序予以解聘并追究其相关责任。

(二)薪酬待遇

按市场化标准,根据绩效兑现(见附件1)。

四、选聘程序

选聘工作按报名、资格审查、初试、面试、考察和背景调查、确定拟聘人选、体检、公示、聘用等程序进行。

(一)报名

1.报名时间:2021年2月1日-2021年3月4日。

2.报名方式:现场报名与网络报名方式。现场报名地址:四川省雅安市名山区滨河东路11号经开区创业孵化园1号楼402室(四川雅安经开区党群工作部)。网络报名电子邮箱:yajkqdqgzb@163.com。

3.报名资料:报名表、身份证、近期2寸证件照、学历学位证书、工作经历和工作业绩证明材料等复印件或电子扫描件。网络报名的,应在面试前规定时间内携带原件到四川雅安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复审。

(二)资格审查(2021年3月10日前)

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对应聘人员提交的资料进行资格审查。符合条件的,经选聘领导小组审议通过后,进入初试环节。

(三)初试(2021年3月15日前)

对通过资格审查的人员以电话、视频或者面谈等方式进行初试,通过对人选的工作经历、业绩等职位匹配度进行定量和定性评价,按照岗位需求不低于1:5比例确定进入面试人员。对未达到面试比例的岗位,由选聘领导小组确定该职位是否继续选聘。

(四)面试(2021年3月20日)

初试成绩不带入面试。面试采取结构化面谈(综合答题+现场提问)的方式进行。

(五)考察和背景调查

面试成绩不带入考察和背景调查。按照面试成绩从高分到低分1:2比例确定差额考察人员。重点对考察对象的政治表现、能力素质、工作业绩、廉洁从业等方面情况,考察同时征求有关国家机关意见。

(六)确定拟聘人选

根据考察情况确定拟聘人选。如考察后,该岗位暂无适合人选,该岗位可以空缺。

(七)体检

拟聘人选等额进入体检。体检标准参照公务员录用有关体检标准执行。体检费由本人承担。因本人原因在规定时间内不能完成所有体检项目的视为本人自动放弃。

应聘人员对非当日、非当场复检的体检项目结果有疑问的,可在接到体检结论通知之日起7日内提出复检要求。复检只进行一次,只复检对体检结论有影响的项目。体检结果以复检结论为准。因体检不合格或本人放弃等出现的缺额,按该职位考察情况确定递补人员,并报选聘工作领导小组集体研究同意后递补体检。

(八)公示

对拟聘人选在雅安公共招聘网进行5个工作日的公示。

(九)聘用

公示期间未收到有影响聘任情况反映或反映问题不影响聘任的,由选聘所在公司依法依规签订相关聘任手续。聘用期一年,其中试用期2个月。聘期满,聘任关系自然解除。聘期期满考核合格,根据工作需要可以续聘。拟聘人员需在规定时间内与原单位解除劳动或劳务关系,未在规定时间内解除的,视为放弃聘用。

五、相关说明

(一)资格审查贯穿于选聘工作全过程。应聘者对所提交材料的真实性、完整性负责,在任何阶段发现应聘者不符合报考条件、提交材料与事实不符、弄虚作假等情形的,一律取消选聘资格,所造成的后果由本人负责。

(二)资格初步审查结果、面试时间及地点将通过电话、邮件等方式告知,请应聘者提供准确的联系方式、电子邮箱地址并及时查收。

(三)经开区党群工作部对应聘信息及提交的应聘材料严格保密,不作他用,不退还(不含原件)。

(四)为确保本次选聘工作的公开、公平、公正,经开区可邀请第三方机构参与选聘工作。

(五)本公告由经开区党群工作部负责解释。

咨询电话:0835-3230911,18283525253。

附件:1.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市场化选聘招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岗位职责及选聘条件

2.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市场化选聘招商公司高级管理人员报名表

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党群工作部

2021年2月1日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