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精心谋划,打好招商大比武 “组合拳”

来源:
2020-08-18 15:11
浏览:
打印

按照市绩效办、市经外局招商“大比武”活动要求,经开区认真贯彻落实“园区是主阵地、企业是主力军、项目是主抓手、招商是主渠道”的工作思路,积极策划“大比武”活动各项内容,力争在大比武活动中取得优异成绩。              

一是高度重视,制定方案。经开区经合局认真学习“大比武”活动文件,根据文件要求制定“大比武”活动的工作方案,每项活动由局班子领导牵头,按照时间节点定期汇总工作推进情况。

二是开展亿元以上在谈项目集中攻坚。对亿元以上在谈招商项目进行梳理,计划在“大比武”活动期间对31个亿元以上在谈项目进行集中攻坚,力争全部转化为签约项目。

三是举办专题推介会。计划在“大比武”活动期间举办不少于4场专题推介会,已举办重庆市九龙坡区工商联专题推介会、四川中太经济管理研究院企业家雅安专题推介会,北京招商推介会正在筹备中。

四是目标企业储备及拜访。梳理目标企业建立目标企业库,同时,赴目标企业开展拜访活动。8月1日至14日,经开区党政主要领导、相关领导分别考察拜访了四川舒豪卫浴用品制造有限公司、中国联通四川分公司、成都大帝汉克生物科技有限公司、浙江巨东股份有限公司、厦门近海海洋科技有限公司、厦门市源香食品有限公司等。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