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艰难时刻的防控一线 咱们心手相牵

来源:
2020-02-13 09:53
浏览:
打印

2月12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看望慰问了雅安市援鄂医疗队队长李娟的家属——雅安经开区市政公司任毅同志。

李娟是雅安市人民医院ICU副护士长,雅安市援鄂医疗队队长,2月9日,李娟带领20名队员奔赴湖北武汉抗“疫”一线。

在任毅家中,李东感谢他和家人在抗击疫情战斗中作出的努力和付出,并请他转达对李娟及雅安市援鄂医疗队所有白衣天使最诚挚的敬意和谢意。

李东指出,在这场没有硝烟的全国抗“疫”战争中,任毅的爱人告别年迈的父母、年幼的孩子,舍小家、顾大家,这不仅是任毅的骄傲,也是经开区干部职工的骄傲。她在前方冲锋陷阵,我们就是她的坚强后盾,我们一定会全方位解决她的后顾之忧,让她全身心投入抗“疫”一线,希望她在工作中加强自身防护,注意自身安全,也祝愿她能早日凯旋!

任毅对组织的关心表示感谢,他表示:“李娟作为一名医务工作者、一名党员,能够在祖国最需要的时候挺身而出,这是她的职责,更是她的义务,也是我们全家的骄傲!我们全力支持她!”

2月12日上午,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赴永兴卫生院、永兴派出所、名山火车站慰问坚守抗“疫”一线的基层党员干部和工作人员。

在永兴卫生院,胡雪松详细了解疫情防控工作的开展情况,对大家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叮嘱一线医务人员再接再厉,以实际行动践行医务工作者的初心和使命。

在永兴派出所,胡雪松详细了解了警力配备情况,对全体民辅警忠诚履职的无私奉献精神给予肯定,并指出疫情防控工作事关人民群众健康和社会大局稳定,全体民辅警要以高度的责任感和使命感,强化责任担当,切实做好疫情防控工作。

在名山火车站,胡雪松与执勤民辅警和街道工作人员亲切交流,并详细询问了进出站防疫安检情况。胡雪松指出,要进一步加大进出旅客的防疫检查力度,做好服务保障工作,确保群众出行安全顺畅。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