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李东到卫干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

来源:
2021-06-28 09:16
浏览:
打印

6月24日,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到所联系的永兴街道卫干社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专题宣讲。他强调,要从百年党史中汲取奋进力量,强化党建引领,夯实基层治理根基,推动乡村振兴,加快经开区产城融合和绿色高质量发展。

在宣讲中,李东带领与会党员回顾了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指出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关键环节和重点内容,并结合经开区建设发展、基层治理、乡村振兴等实际,同与会党员进行了深入交流。

李东指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是党的政治生活中的一件大事。各级党组织和广大党员干部要以高度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抓实抓好党史学习教育,从党的历史中汲取思想的力量、信仰的力量、道德的力量、实践的力量,用党的奋斗历程和伟大成就鼓舞斗志、明确方向。

李东强调,要加强基层组织建设,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和基层党组织服务群众的桥梁纽带作用,增强党员号召力和党组织凝聚力,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要始终坚持群众立场,扎实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真心实意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解难事,不断提升群众获得感和满意度。要加快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按照产业兴旺、生态宜居、乡风文明、治理有效、生活富裕的总要求,大力推进经开区产城融合发展,不断夯实基层治理基础。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