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2024年元宵节期间文明燃放烟花爆竹倡议书

来源:
2024-02-23 17:21
浏览:
打印

经开区广大群众朋友们:

值此2024年元宵佳节来临之际,我们向大家送上最真诚的祝福!

新春期间燃放烟花爆竹是我们喜迎佳节的传统习俗,但大量燃放烟花爆竹不仅会造成大气污染,还会产生噪音污染,同时也会对人身和公共安全造成危害。为改善环境质量,保障群众健康,预防烟花爆竹燃放事故的发生,我们真诚的向广大群众朋友们发出倡议,少燃放或不燃放烟花爆竹,自觉遵守烟花爆竹禁放区相关管理规定,不在划定的禁放区内燃放烟花爆竹。

辞旧岁不需漫天烟火,迎新年只待春暖花开。让我们一起携手,以实际行动营造文明、宜居环境,过一个欢乐、祥和、低碳、环保的元宵佳节。

恭祝经开区群众朋友们:身体健康、阖家欢乐、万事如意!

附件:雅安经开区禁放烟花爆竹区域示意图

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2024年2月23日

附件

雅安经开区禁放烟花爆竹区域示意图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