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党政办传达学习经开区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

来源:
2019-05-06 11:33
浏览:
打印

5月5日,经开区党政办公室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召开专题会,传达学习经开区2019年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会议精神,组织学习《中共雅安市纪委关于6起违反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典型问题的通报》。

会议指出,要坚定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中央、省委、市委和园区党工委决策部署上来,切实增强贯彻落实的自觉性和坚定性,以更加坚定的决心、更加坚强的意志、更加有力的举措,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为加快建成体现新发展理念的长江上游国家级经开区提供坚强保证。

会议要求,党政办全体干部职工要认真学习、严格贯彻中央八项规定精神,以案为鉴、以案示警,进一步筑牢纪律观念和规矩意识,真正做到让纪律和规矩入脑入心。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