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飞地园区举办2016年企业班组长安全培训-夯实园区安全基础

来源:
2016-07-12 00:00
浏览:
打印

    

在经济形势面临新常态,企业面临供给侧结构性改革的情况下,为了稳定经开区安全形势,减轻企业负担,经开区采取购买教育服务的方式,于7月9日至10日,组织开展了为期两天的园区企业班组长安全知识培训,培训覆盖了园区所有企业生产班组。此次培训园区管委会领导高度重视,亲自安排部署;并得到了市安监局、市职业健康协会的大力支持和帮助,市安监局副局长宁文就班组长培训的重要性和法律支撑点作了重要讲话。

培训强调班组是企业安全管理的源头,主要从安全生产管理制度、现场安全管理、职业病危害和个体防护、事故预防与控制、现场处置和救援、班组安全文化建设、职工上下班交通安全等方面进行了16个课时的培训,并组织进行了书面考试;此次培训统计170人,实际参加培训175人,有2人未通过考试,经补考合格,所有人员成绩均在80分以上(100分制)。

通过此次培训,加强了企业“三级教育”关键环节,进一步提高了企业班组安全意识,为企业落实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提供了保障。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