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关于网站2019年第四季度自查自评情况的报告

来源:
2019-11-27 11:04
浏览:
打印

市政府办:

按照贵办《关于开展全市政府网站季度抽查工作的通知》要求,2019年第四季度经开区党政办公室对经开区官方网站进行了全面排查,现将自查自评情况报告如下。

一、 加强值班值守,确保网站安全运行

经开区党政办公室安排专人轮流值班值守,做好网站日常巡查工作,认真做好国庆期间等重点时段的网站安全工作,并按时填报网站周报表,确保网站安全平稳运行。2019年第四季度未发生网络安全事故。

二、 开展应急演练,提升应急事件处置能力

经开区网站于11月15日进行了应急演练,模拟网站受到攻击后数据被篡改和注入开展应急处理,通过关闭(模拟关闭)网站、保存被篡改的数据库、数据库恢复等应急处理流程,迅速对网站进行了恢复,整个演练持续时间约26分钟。通过应急演练,加强了经开区网站的应急处置能力。

三、做好网站留言办理,切实加强政民互动

2019年1月1日至11月20日,经开区主任信箱收到信件24件。按办理情况分,办理中4件,已办结20件;按来信目的分,意见建议类10件、求决类9件、揭发控告类1件、申诉类1件、其他类3件。经开区按时回复网站留言,切实回应群众反映问题,加强政民互动。

四、下一步工作计划

一是加强组织领导,深入推进“一把手亲自抓、分管领导具体抓”等工作机制的落实,确保园区网站建设工作稳步推进。二是继续完善长效工作机制,不断完善信息公开审查、发布制度,确保网站信息公开工作制度化、规范化。三是加强管理、保障运行,认真做好网站值班值守工作,确保网站安全平稳运行。

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党政办公室

2019年11月27日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