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李阳军督导工业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

来源:
2023-11-14 15:09
浏览:
打印

11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带队深入一线,督导工业经济运行和安全生产工作。

李阳军一行先后来到宝兴工业园综合服务中心、雅安君禾铜业有限公司、雅安瑞欣铜业有限公司、四川合裕铝业有限公司等,详细了解宝兴园中园规划建设、企业工业经济运行、安全生产工作等情况,与企业负责人深入交流,并就工业经济运行、安全生产、服务保障企业生产经营等工作开展情况进行现场督导。

李阳军强调,四季度是全年目标任务的冲刺阶段,各相关部门要切实履职尽责,增强责任感和紧迫感,全力以赴推动工业经济稳增长,确保完成全年目标任务。部门之间要加强协作配合,形成工作合力,帮助企业解决实际困难和问题,推动企业加快转型升级和创新发展。同时,加强对企业安全生产和环保工作的监督检查,确保企业安全、合规、高效运行。各企业要坚定发展信心,抢抓机遇、奋勇争先,不断做大做强做优,努力实现质的有效提升和量的合理增长。要树牢底线思维,时刻绷紧安全生产这根弦,把安全生产作为企业发展的重中之重,聚焦查问题、堵漏洞、补短板、强弱项,持之以恒抓好安全生产各项工作。

在永兴街道,李阳军实地查看场镇提升改造项目进展情况,检查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相关工作推进情况。

李阳军强调,场镇提升改造是惠民利民的实事,永兴街道及相关部门要高度重视,强化责任意识,统筹推进项目建设,确保如期完成各项改造任务。临近年终岁尾,各类安全风险交织叠加,永兴街道、各部门要深入贯彻落实雅安市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始终坚持人民至上、生命至上,始终保持忧患意识、底线意识,切实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自觉把安全理念贯穿到经济社会发展全过程各环节,全力消除各类安全隐患,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经开区党政办、宝兴园中园管委会负责人先后参加督导。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