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李阳军对雅州集团和产投集团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来源:
2024-03-08 10:02
浏览:
打印

3月7日,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对雅州集团班子成员、产投集团班子成员开展集体廉政谈话。

李阳军强调,要带头讲政治,对党忠诚作表率。雅州集团和产投集团党委以及领导班子成员,要提高政治站位,认真落实全面从严治党各项要求,始终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始终把政治纪律作为第一遵循,坚持党性党风党纪一起抓,把坚定拥护“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融入思想、见诸行动,带头讲政治作表率,在观大势、谋大局中提高政治判断力,在学理论、践真知中提高政治领悟力,在抓实干、见实效中提高政治执行力,努力营造风清气正良好政治生态。要带头守规矩,廉洁奉公树新风。雅州集团、产投集团班子成员要珍惜难得的平台机遇,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认真履职尽责、主动担当作为。要从意识深处形成正确的权力观、政绩观、事业观,养成遵纪守法的行为自觉,筑牢拒腐防变的思想防线。要持续加强能力作风建设,时刻保持“本领恐慌”的危机感和“能力不足”的忧患意识,增强学习的自觉性和紧迫感。要深刻铭记“成由清廉败由贪”的道理,时刻绷紧廉洁自律之弦,保持清正廉洁本色,以上率下作清正廉洁的表率。要带头尽职责,压实责任抓落实。雅州集团和产投集团党委特别是“一把手”,要树牢“抓党风廉政建设是本职,不抓党风廉政建设是失职”的理念,坚持在岗必尽责、在位必有为,认真贯彻落实《雅安市各级党委(党组)履行党内全面监督责任清单等六张责任清单》,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主体责任和“一岗双责”,牢牢抓住“两个责任”这个“牛鼻子”,种好党风廉政建设这个“责任田”。要带头强担当,牢记使命有作为。雅州集团要聚焦加快构建“一区一地引领、两轴三圈联动、县域重点突破、全域协同共兴”区域发展新格局,围绕市委、市政府千亿国企培育方案和党工委、管委会具体工作安排,坚持跳起摸高、奋力拼搏争先,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高昂的斗志、更加坚定的信心,全力以赴拼经济、搞建设,推动雅安经济发展取得更大成绩。

谈话会上,还组织集体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国企之蚀》。

雅州集团、产投集团班子成员,经开区党政办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