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李阳军带队走访西南石油大学开展区校合作交流

来源:
2023-06-15 10:02
浏览:
打印

6月13日,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带队走访西南石油大学开展区校合作交流。此次走访旨在了解西南石油大学在新能源、数据应用、产教融合、智能制造等领域的研究成果和技术创新,以及探讨双方在未来的合作机会。西南石油大学党委副书记衡彤陪同。

在西南石油大学,李阳军一行参观了光伏产业技术研究院实验室、数据应用创新中心等地,与西南石油大学校方领导和专家进行了深入交流,双方就共同关心的问题交换了意见。

李阳军表示,西南石油大学是一所以石油工程、应用化学等为特色专业的综合性大学,在能源开发和新材料领域拥有雄厚的师资力量和先进的科研设备,是国家“双一流”建设高校。此次走访不仅加深了雅安经开区对西南石油大学的了解,也为双方未来的合作奠定了基础。希望未来双方能够在人才培养、创新创业、产业升级、技术转化等方面展开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校地合作成果转化。

衡彤对李阳军一行的到来表示欢迎,并表示此次活动,为双方的交流合作搭建了一个重要的平台,西南石油大学愿与雅安经开区开展更加深入的合作,共同推动人才交流、产业发展、创新创业、教育培训等领域的发展。希望双方保持密切联系,持续深化拓展校地合作广度深度,继续跟进和推动有关项目开展,共同谱写校地创新发展、融合发展、共赢发展新篇章。

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李俊梅,经开区党政办、党群工作部、经发局、经合局、数字公司负责人等参加活动。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