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学习贯彻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

来源:
2021-02-07 17:15
浏览:
打印

近日,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易海燕到一大队传达学习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市局法规科工作人员、一大队党员、科室中队负责人参加宣贯会。

会议强调,2021 年是“十四五”规划和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的起步之年,要充分认识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的重大意义,认真组织学习宣传,做好市容环境卫生整治、大型户外广告排查等综合行政执法工作,以优异成绩迎接建党100周年。

会议要求,要把贯彻落实市委四届九次全会精神和当前各项工作结合起来:一是抓牢常态化疫情防控;二是统筹安排好节前工作和年末岁尾安全生产风险隐患排查;三是强化春节值班值守,坚决杜绝“节日腐败”。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