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召开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来源:
2018-09-20 00:00
浏览:
打印
    

2018年9月20日,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专题会在园区管委会1314会议室召开。市政协副主席、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张桥出席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了市政府大气污染防治专题会会议精神、市委大气污染防治紧急工作会会议精神和《雅安市奋战4个月打赢2018年冬季蓝天保卫战工作方案》;安排部署经开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

会议指出: 9月18日上午,因未完成2017年环境空气质量目标任务,四川省环境保护厅会同省发展改革委、经济和信息化委、公安厅、住房城乡建设厅、交通运输厅、农业厅,对自贡、德阳、绵阳、乐山、宜宾和雅安市人民政府分管副市长及相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进行了约谈。根据2017年省政府分解下达各市(州)的目标任务,自贡、德阳、绵阳、乐山、宜宾、雅安6市未完成PM2.5年度目标任务,绵阳、雅安市PM2.5同比2015年不降反升。经开区作为雅安市中心城区,大气污染防治工作任务艰巨,责任重大。

会议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清醒认识大气污染防治工作重要性。二是要严格落实监管主体主责,采取综合措施集中整治。三是成立专项工作领导小组和督导组,加大督察问责力度,严肃追责问责。四是加大财政专项资金投入,保障各项工作措施落实落好。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蒙顶山镇、永兴镇主要负责人和分管秸秆禁烧工作领导,园区各部门(分局)、直属企事业单位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