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党工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 专题民主生活会

来源:
2019-12-16 09:37
浏览:
打印

12月13日,经开区党工委班子召开“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专题民主生活会。会议紧扣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这一主线,聚焦不忘初心、牢记使命这一主题,突出力戒形式主义、官僚主义这一重要内容,党工委班子成员按照“四个对照”“四个找一找”的要求,结合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检视剖析问题,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官跃忠、副组长胡仁权等到会指导。

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主持会议并代表党工委班子作检视剖析;党工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检视剖析,明确整改措施和努力方向。党工委班子成员之间开展了严肃坦诚的相互批评,大家一致表示,将按照“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部署要求,持续强化理论武装,树牢宗旨意识,勇于担当作为,坚持边查边改、立行立改、真改实改,真正做到忠诚、干净、担当。

市委第一巡回指导组组长官跃忠在对经开区党工委班子专题民主生活会进行点评时指出,经开区党工委高度重视、准备充分,检视剖析深刻、画像较准,相互批评开诚布公、直奔主题,整改措施比较实在、针对性强,基本达到了预期效果。希望经开区党工委班子以此次专题民主生活会为契机,再接再厉、再添措施,持续推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走深走心走实,持续增强践行“两个维护”的思想行动自觉,持续深入推动主题教育专项整治任务落地,持续锤炼过硬本领努力干事创业,持续加强领导班子自身建设当好示范表率,开拓创新、积极进取,为加快建设绿色发展示范市作出新的更大贡献。

最后,李东同志代表市委对经开区党工委班子提出整改要求,要持续加强政治建设,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做到“两个维护”;要持续抓好问题整改,以抓铁有痕的勇气和常抓不懈的韧劲,提升专项整治实效,巩固深化主题教育成果;要持续担负职责使命,深入学习贯彻彭清华书记来经开区调研指示精神,落实“五个深刻领会”“五个加快推动”工作要求,推动经开区高质量发展;要持续抓好自身建设,发挥表率,廉洁从政,发挥班子整体合力,为加快建成体现新发展理念的长江上游国家级经开区提供坚强保证。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