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环保督察回头看 重拳整治抛洒滴漏

来源:
2017-11-08 00:00
浏览:
打印
    

为做好环保督察回头看工作,切实减少运输车辆在运输环节中存在的抛、洒、滴、漏现象,及车辆轮胎带泥行驶和密封不严导致的扬尘污染等问题,11月2日,经开区城管分局开展了整治运输车辆抛洒滴漏行动。

为达到整治效果,我分局采取白天流动巡查为主,夜间以关键节点路段定点查处为主的方式,重点检查运输车辆车容车貌及密闭措施,对篷布遮盖不严密、存在抛洒滴漏隐患的车辆,执法人员立即督促其严格按标准覆盖;对存在抛洒滴漏,带泥行驶的违规违法行为,执法人员要求车主立即整改,并到我分局法规室进行处罚。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共出动执法车辆4辆,执法人员23人,共检查26起运输车辆,督促整改11起运输车辆,查处3起违规运输车辆。通过整治,提高了车辆驾驶员的环保守法意识,路面抛洒现象得到有效遏制。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