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永兴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站开展小微协商

来源:
2022-07-04 15:02
浏览:
打印

2022年6月29日,永兴街道政协委员联络站开展“两桥村桥楼安置房小区管理”小微协商。名山区政协委员、永兴街道干部、区政协永兴街道联络站成员、两桥村干部以及居民和物业公司代表参加。

协商会前,全体人员到两桥村桥楼安置房小区进行调研,实地了解两桥村桥楼安置房小区物业管理情况,随后在永兴街道有事来协商平台会议室召开永兴街道“有事来协商”平台小微协商会议。

 会上,永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钟敏就小区建设、入驻、管理模式等方面,详细介绍了桥楼安置房小区基本情况。桥楼安置房物业公司代表从管理理念、用人模式、安全管理等方面,介绍了物业公司管理情况和存在的困难。2名安置小区居民代表结合居住体验,就提升小区物业管理发表了意见建议。随后,联络站成员和参会单位就优化提升两桥村桥楼安置房小区管理开展充分协商,并提出了建设性的意见。最终,形成了永兴街道“有事来协商”平台关于“永兴街道两桥村桥楼安置房小区管理”小微协商的议事成果。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