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掀起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高潮

来源:
2018-08-06 00:00
浏览:
打印
    

7月26日下午,市城管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开展学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宣讲会。

宣讲会充分认识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的重大意义,坚定了把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对四川工作系列重要指示精神作为根本指针的信念;从围绕彭清华书记的重要讲话对全会精神进行传导,深刻把握新时代推动治蜀兴川再上新台阶的战略谋划部署和以新时代新担当新作为推动省委决策部署在雅安落地落实等方面结合雅安实际对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进行了全面生动的解读。

学习宣传贯彻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是当前和今后一段时期全市上下的一项重要政治任务。会议要求,各科室、中队要认真贯彻落实今天会议精神,一是要在学习领会会议精神上下功夫,在扎实抓好当前各项工作上下功夫,为促进我大队城市管理工作作出不懈的努力;二是要坚持深学深悟,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精神上来;三是要坚持广泛宣传,各科室、中队要迅速掀起学习宣传贯彻全会精神的热潮。

市城管执法局副局长谭昌明同志出席宣讲会并开展宣讲,直属一大队全体城管队员参与宣讲学习。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