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召开在建工地扬尘治理、执法领域生态环境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21-05-06 14:46
浏览:
打印

4月30日下午,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吴宏组织召开雅安经开区在建工地扬尘治理、执法领域生态环境工作推进会。

会议组织学习了《四川省住房和城乡建设厅关于印发房屋建筑和市政基础设施建设工地扬尘防治专项督查工作方案的通知》《四川省建筑工程扬尘污染防治技术导则(试行)》文件精神,传达了全省城市管理执法领域生态环境保护执法工作调研督导相关要求。经开区综合执法分局、规划建设和住房保障局、生态环境局分别就经开区在建工地建筑施工扬尘、建筑施工噪音、辖区道路扬尘等防治措施进行技术指导。

吴宏强调,一是各在建工地要高度重视,切实增强环保法律意识,将扬尘防治工作落地落实。二是对标对表、自查自纠,严格落实“六个百分之百”管控措施,并做好建筑工地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工作。三是各职能部门加强督查,以查整改、以改促进,依法依规查处违反《中华人民共和国大气污染防治法》的行为。

川西大数据产业园、成都建工、中铁五局等10家园区在建项目建设单位、施工单位现场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