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李东在督查疫情防控工作时强调 保持战斗状态 持续用力做好疫情防控

来源:
2020-02-08 13:09
浏览:
打印

2月7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经开区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挥部总指挥李东到永兴街道桥楼村等地督查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疫工作。

在桥楼村,李东仔细翻阅入户排查表,与街道、村组干部和网格员座谈交流,对防控人员坚守一线、舍小家为大家默默付出表示衷心感谢,希望大家在抓实疫情防控工作的同时,务必做好个人防护。

督查中李东强调,要始终保持战斗状态,以“严之又严、细之又细、慎之又慎、实之又实”的工作作风,持续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当前要重点防控二代病例传染扩散。一是全面细化摸排。严格落实网格化、台账式管理,认真细致扎实开展“地毯式摸排”,逐家逐户登记,确保家庭人员数量、出行史、接触人员等情况清、底子明,不漏一户一人,实现异地信息互通共享。二是强化防控措施。要盯紧盯牢、严防死守,凡是有疫情较重地居住史或旅行史的人员,要做好居家隔离;凡是与疫情较重地人员有密切接触史的,都要进行医学观察;对重点人员严格落实“一户一册”登记管理。三是提升摸排方法。在摸排走访中,讲究方式方法,既要核实核准信息,又要宣传防疫常识。要努力打消群众疑虑,争取群众支持理解,客观真实掌握情况,加强档案资料管理。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