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音乐党课】唱响“初心” “声”入人心

来源:
2021-05-13 09:49
浏览:
打印

5月12日,雅安经开区创新学习方式,通过“音乐党课”的形式,让党史学习教育“声”入人心,更“接地气”。

“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随着一曲嘹亮的《不忘初心》响起,一场生动活泼的“音乐党课”在雅安经开区开课。在省贸易校音乐老师万其波对该歌曲背景、创作过程等的深情讲解后,来自雅安经开区的100余名党员干部和职工齐声唱响《不忘初心》,一句句歌词在课堂上久久回荡。

此次“音乐党课” 是经开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系列活动之一。“音乐党课”上,通过音乐、短视频、故事讲述等形式,以歌曲创作背景为主线,讲述了一名名中国共产党人永葆初心,牢记使命,为中国人民谋幸福,为中华民族谋复兴的辉煌历史。也让大家在音乐中,与历史对话、与自己对话,再度叩问初心,审视使命和担当。

“音乐党课”新颖的形式、丰富的党课内容,催人奋进,受到了在场党员的一致好评。

“‘音乐党课’将党的光辉历史融入到歌曲中,党员在放声歌唱的过程中领悟初心使命,党史学习教育更容易入脑入心。”雅安经开区党员李倩说。

“你是我的一切我的全部,向往你的向往,幸福你的幸福。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万水千山最美中国道路……”在大合唱中,雅安经开区“音乐党课”落下帷幕,全场响起热烈掌声。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