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中共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委员会第五支部委员会召开党员大会进行支委届中改选

来源:
2020-06-12 16:40
浏览:
打印

为认真贯彻落实中共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党组关于印发《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的通知(雅综执党组〔2020〕32号)的文件精神,进一步健全和优化机关基层党组织设置,对工作调动人员及时组织好开展“届中改选”,确保“应调尽调”。

6月11日下午,五支部召开党员大会进行届中改选。正式党员应到9名,实到8人,达到开会比例要求。本次会议由支部书记杨开强主持,会议流程严格按照《中国共产党章程》和《选举法》进行。田蔼琳同志当选新的青工委员。

局机关党委书记雷永忠对五支部去年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肯定,对支部认真开展学习强国学习进行了表扬。希望五支部认真贯彻落实局机关党委印发的《2020年机关党建工作要点》,抓紧细化工作,做好创建优秀党支部的各项工作。同时也希望直属一大队围绕中心工作,争做综合执法践行的先锋,创造更辉煌的成绩。

最后,支部书记杨开强表示,2020年五支部将会在保先进的基础上,争创五星党支部,深入开展“先锋领航·全域提升”党建攻坚行动,把党建工作和中心工作做得更好,以党建为引领,切实提升综合行政执法和城市管理服务水平。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