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你好!雅州新区

来源:
2021-09-16 10:47
浏览:
打印

■这是一座绿色低碳的未来之城,我们将致力于建设彰显生态文明理念的城市新区。

■这是一座创新驱动的未来之城,我们将致力于打造绿色产业发展的新高地。

■这是一座智慧智能的未来之城,我们将致力于建设以大数据应用为特色的雅云·数字科技城。

■这是一座幸福宜居的未来之城,我们将致力于构建产城人景融合共生的新城空间。

9月15日,在第十八届中国西部国际博览会雅安投资推介会上,雅州新区惊艳亮相,诚邀社会各界共享雅州机遇、共绘新区蓝图,共同推进这座未来之城的华丽蝶变。

雅州新区作为协同建设川藏铁路陆港新区的主引擎和核心区,着力打造雅安产业之翼、未来新城,加快建设成雅碳中和产业创新示范区、全省西向开放门户型城市新区、川藏战略经济高能级平台,推动形成引领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核心增长极。

这是一座绿色低碳的未来之城,我们将致力于建设彰显生态文明理念的城市新区。

雅州新区规划面积约418平方公里, 其中蓝绿空间占比达到80%,着力建设东融成都的国家公园城市协同区。在空间布局上,充分考虑生产、生活、生态空间的合理统筹。在发展方式上,立足生态本底,突出绿色低碳发展。

雅云·数字科技城

百丈湖总体规划

这是一座创新驱动的未来之城,我们将致力于打造绿色产业发展的新高地。

围绕产业链布局创新链,构建产学研协同创新体系,打造创新人才聚集高地。

雅云·数字科技城 

华体国际运动健康城

这是一座智慧智能的未来之城,我们将致力于建设以大数据应用为特色的雅云·数字科技城。

千兆宽带入户、万兆宽带入企,建设数字化标识体系,构建全域智能化环境,真正实现城市智能治理和公共资源智能化配置。

雅安大数据学院

中国·雅安大数据产业园 

这是一座幸福宜居的未来之城,我们将致力于构建产城人景融合共生的新城空间。

打造绿色低碳智慧的“生命有机体”,打造资源高效配置的“社会综合体”,打造满足美好生活向往的“生活共同体”。

华体城·云雅荟

四川国际赛事中心

雅云湖公园

当前,雅州新区正按照市委“高起点抓定位、高标准抓规划、高水平抓建设、高质量抓项目、高效率抓启动”的工作要求,加速新区“一年起步、三年成势”。力争到2025年,基本形成新区城市框架,常住人口达20万人,地区生产总值达300亿元,努力建成省级新区。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