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刘吉祥主持召开经开区党工委会议

来源:
2022-04-07 09:22
浏览:
打印

4月6日,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召开2022年第9次会议。市委副书记、雅安经开区党工委书记刘吉祥主持会议并讲话。

会议传达学习省、市指挥部调度会会议精神和市委书记李酌在市委应对新冠肺炎疫情工作领导小组第十六次会议上讲话精神。会议指出,当前全球疫情仍在高位流行,各级各部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时刻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压紧压实工作责任,始终坚持“外防输入、内防反弹”总策略,不断筑牢疫情防控防线。会议强调,要精准排查管控风险人员。对重点风险地区来(返)人员持续开展地毯式全覆盖“敲门行动”,做到不漏一户、不漏一人。要强化重点场所管控。坚持关口前移,强化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严格落实佩戴口罩、测量体温、双码联查等措施,特别是企业和在建工地要做到应管尽管。要加力督促检查。采取“四不两直”等方式进行督查检查,对思想认识不到位、工作履职不到位、措施落实不到位造成严重后果的,依纪依规查处,严肃问责。

会议传达学习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迅速组织学习,深刻领会市级领导干部和县级主要负责同志读书班暨市委理论学习中心组学习(扩大)会精神,将会议精神切实转化为推动雅州新区和经开区建设发展的过硬本领、实干作风和工作成效。要切实把握好重点突破与整体推进、主要矛盾与中心任务、全局与局部、政府与市场、破与立,结合经开区实际,找准问题短板,提出务实举措,推动市党代会精神落地落实。要聚焦高水平建设雅州新区和三区同城化发展,紧盯重大项目落地推进,全力抓好二季度经济工作,坚决确保实现二季度“双过半”,为完成全年各项目标任务奠定坚实基础。

会议传达学习市委书记李酌调研督导雅州新区项目工作时的指示要求、全市重点项目推进会会议精神和市委常委会第14次(扩大)会会议精神。会议强调,要强化责任落实。认真贯彻落实市委“工作落实年”部署要求,运用好“挂图作战、精准招商、项目专班、跟踪督办”四大机制,班子成员和有关部门主要负责人要深入项目一线疏解堵点难点。要加快推进项目建设。紧盯51个省、市重点项目和8个列入全市标志性、引领性重大项目,细化责任分工图、工期倒排图、节点考评图,确保按时序推进。

要扎实抓好要素保障。强化水、电、气等要素供给,积极协调项目前期要件办理,加强项目谋划储备,力争更多项目纳入全省重大项目库。要狠抓招商引资。聚焦数字经济、先进材料产业延链补链,精准出击招大引强。加大项目跟踪力度,推动在谈项目尽快签约、签约项目尽快开工、开工项目尽快投产,为项目拉动投资厚植动能。

会议还研究了其他事项。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