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走进雅安经开区

来源:
2021-05-11 14:48
浏览:
打印

5月10日,党史学习教育市委宣讲团宣讲报告会在雅安经开区举行。

市委宣讲团专家组成员、市委党校科学社会主义教研室副主任、副教授李莎从“深入学习领会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历史的重要论述,充分认识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认真研读党史基本著作,全面了解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的光辉历程和历史性贡献”“深刻把握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重点”“开展党史学习教育,要学懂弄通做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四个方面,为经开区广大党员干部作了一场全面生动的宣讲报告。

会议要求,经开区全体党员干部要进一步增强开展党史学习教育的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把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贯穿始终,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进一步丰富学习形式,采取党员干部和群众喜闻乐见的方式,推动党史学习教育进企业、进机关、进农村、进社区。以支部为单位,依托“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开展“读红色著作、诵红色诗歌、讲红色故事、唱红色歌曲、看红色影片”等活动,把学习教育引向深入。要坚持知行合一,统筹兼顾,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把党史学习教育成效转化为产城融合、产业发展、项目攻坚、招商引资、基层治理等工作的实际成果,加快建设“三个高地”,大力发展“四大经济”,为全市三年进入“千亿俱乐部”贡献经开力量。

经开区党工委、管委会在家班子成员,永兴街道党工委、各部门(分局)、产投集团负责人及干部职工代表,部分入园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