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经开区召开2021年项目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21-02-02 14:41
浏览:
打印

1月28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主持召开雅安经开区2021年项目工作推进会,专题研究经开区重点项目推进工作,为2021年一季度“开门红”做好准备,为全年项目建设打好基础。李东强调,产业项目是经开区发展的命脉,面对复杂多变的经济形势,经开区各级要提前谋划、攻坚克难,全力保障项目落地建设。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管委会部分班子成员及各部门(分局)主要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各项目相关负责人汇报了项目进展情况、项目推进过程中遇到的困难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李东针对项目存在的问题逐一进行了分析,并提出具体要求。一是加快在谈项目签约,主动对接企业提供服务,加快研究企业关心的选址、电力保障、优惠政策等问题,争取春节前签约一批重点项目。二是加快签约项目落地,确保雅安锂电产业园、北京华体小镇一期、厦门源香食品、中国云区块链研究中心、汇智纵横云游戏算力服务平台等项目一季度开工建设。三是加快解决要素保障问题,做好土地、电力、用水、用气方面的提前谋划,为在建项目提供保障。四是强化工作执行力度,加强督办考核,完善激励机制,落实政策、兑现奖惩,全力以赴完成一季度工作任务。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