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李东在经开区部分重点企业调研时强调 千方百计保市场主体 保供应链 促进国内大循环

来源:
2020-08-03 10:32
浏览:
打印

7月31日,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到经开区部分重点企业调研,他强调,要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在企业家座谈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面对当前严峻复杂的经济形势,要千方百计保市场主体、保供应链、促进国内大循环。

四川金红叶纸业有限公司年产6万吨生活用纸技改扩能项目立项工作正抓紧推进。李东详细了解项目规划建设、要素保障、目标任务等情况,现场研究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和问题,着力推动项目提速、提质、增效。李东希望企业要勇于推动技术创新、市场创新,重视技术研发,加速推进技改扩能,坚定发展信心,坚决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四川航空工业川西机器有限公司正在抓紧进行搬迁各项工作,目前新厂区已到岗员工430余人。李东详细了解搬迁安排、生产任务、原料供应和生活配套等情况。他希望企业要加强统筹协调,加大推进力度,确保尽快完成搬迁改造,从调试阶段过渡到正常生产阶段。同时,要做好各项保障工作,始终把人才工作放到重中之重的位置来抓,不断提高留住和引进人才工作水平,夯实人才工作基础。

当天,李东还深入雅化锂业(雅安)有限公司和中恒天越野汽车有限公司,详细了解企业复工复产后的生产经营情况。

调研中,李东还向企业宣讲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精神。李东指出,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是习近平总书记亲自谋划、亲自部署、亲自推动的国家重大区域发展战略。希望企业要紧紧围绕省委十一届七次全会和市委四届八次全会决策部署,积极投入成渝地区双城经济圈建设,主动在省委、市委战略谋划中找准定位,充分发挥企业市场主体作用,不断增强发展动力活力。

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方亮及相关部门负责人一同调研。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