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抢晴天 战雨天 加快形成热火朝天的工地氛围

来源:
2020-10-15 15:54
浏览:
打印

10月13日,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率队督导部分重点项目建设进度。李东强调,要按照既定目标任务,抢晴天、战雨天,全面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形成生机勃勃、热火朝天的建设发展氛围。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胡雪松一同督导。

智能制造产业园(起步区)2号楼内,君华高科智能机器人项目已进场装修,工人们正在进行隔墙砌筑和安装吊顶轻钢龙骨。李东详细了解项目设计方案和空间布局,希望企业科学安排工期,加快装修进度,争取早日投入生产并加快拓展市场。

汇龙环保新材料项目2020年3月开工,仅用8个月时间,厂房建设完成95%,生产设备安装完成80%,办公楼、宿舍楼均已完工。李东对企业全力加快项目建设取得的成绩给予充分肯定,鼓励企业咬定目标不放松,抢抓晴好天气,全力加快设备安装调试进度,力争11月底实现试生产。

雅安大数据产业园7号楼目前已完成98根桩基础浇筑,计划12月底前完成地下室混凝土浇筑。李东要求建设单位要有“等不起”的紧迫感和“慢不得”的责任感,加强项目管理,严把工程质量,树立精品意识,打造精品工程。

当天,李东一行还来到四川巨宏新材料项目、四川震强建筑科技产业园项目和四川浩谷空气分离项目,看现场、查进度、解难题。

李东强调,要克服不利天气影响,挂图作战、倒排工期,全力以赴加快重点项目建设,做到人员齐、机具足,形成生机勃勃、热火朝天的项目建设氛围。相关部门要俯下身子投入项目建设第一线,当好项目管家,真心真情服务,为项目建设提供全面保障。要坚守安全底线,落实安全生产责任,规范建设流程,严格安全管理,确保施工安全。

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易勇,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徐方亮,产投集团董事长周船及经开区相关部门负责人参加督导。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