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攻坚困难夺全胜 奋楫扬帆再远航 经开分局召开2022年公安工作总结会

来源:
2023-02-10 15:13
浏览:
打印

2月7日,经开分局召开2022年公安工作总结会,回顾总结2022年经开公安工作,分析形势、查补短板,研究部署2023年工作。

会议指出,2023年是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新征程的起步之年,在过去一年,分局获得四川省优秀公安局、经开区党史学习教育先进单位称号和全市经济文化旅游等系列重大活动组织保障和安保维稳工作先进集体等多项表彰,公安工作和队伍建设取得了一定的成绩,但要清楚认识到工作中存在的诸多短板应,新的一年全警要围绕总体目标,以“四个突破”为抓手,为雅州新区经济社会发展保驾护航。

会议要求:一是在打造公安特色亮点工作上有突破。要主动适应、深入研究新形势下的公安工作“一县一特色、一警一亮点”,科学谋划发展策略,充分运用好雅安大数据产业发展优势,加快打造特色品牌,力争创建省级“枫桥式公安派出所”。二是在绩效考核工作上有突破。进一步建立健全绩效管理制度和目标责任制度,做到总体有目标、长期有规划、中期有计划、短期有安排,目标明确、责任清晰,提高执行力与考核力度,形成奖勤罚懒、比学赶超的警营氛围。三是信息化支撑实战有突破。健全社会化圈层防控网络,稳步推进“情指行”一体化、实战化建设,打造具有经开特色的“情指行”一体化改革品牌。四是进一步优化勤务机制,在打防质效提升上有突破。以深化警务机制改革为抓手,进一步明确工作重点和目标任务,通过优化人员配置、细化勤务安排、强化执法监督,充分发挥各警种职能作用,推动打防质效大提升,用行动开创新时代经开公安工作发展新局面。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