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经开区召开产城融合EPC项目工作汇报会

来源:
2021-07-23 09:33
浏览:
打印

为加快数字科技城功能提升,夯实雅州新区核心区承载能力,进一步推动项目建设,7月21日,雅安经开区召开产城融合EPC项目工作汇报会。雅安市委常委、经开区党工委书记李东出席会议并讲话。

经开区EPC项目共19个,涉及市政工程、新经济创新中心、生态功能提升、公共服务配套、职住平衡等领域。

李东认真听取产城融合EPC项目推进情况、存在的问题及下一步工作打算汇报,对各个项目逐一进行点评。

李东强调,一是强化“经营城市”理念,完善要素保障。以造景、赋能、兴业、配套等多种途径使土地资源增值,完善提升公共服务配套设施,加快推进征地搬迁与项目服务、土地供应与行政审批、项目建设与安全生产工作。二是必须以“挂图作战”统筹实施好项目建设。在保证质量的前提下加快施工组织和现场协调监督,积极解决项目推进中遇到的困难问题,为项目建设顺利推进扫除障碍、提供保障。三是围绕构建“一核一环一芯”发展新格局,加速产城融合突破,强化功能提升,做靓“三区同城一体”的产城新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做好道路风貌塑造、做优蓝绿景观构建、做强城市功能配套,打造“产业之翼 未来新区”。

经开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易勇,产投集团党委书记、董事长周船,相关部门及项目建设单位负责人参会。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