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四川省区块链行业协会来雅考察川西大数据产业园

来源:
2020-05-12 10:23
浏览:
打印

5月8日下午,四川省区块链行业协会秘书长安红章带队到雅安川西大数据产业园考察,省经信局、市大数据局、市经信局参加考察。

为贯彻落实四川省委十一届三次全会关于重点发展电子信息等五大万亿支柱产业的要求,加快四川省区块链的技术研发和应用落地,中国网安联合多家川内的知名企业,共同发起成立了四川省区块链行业协会。

安红章表示,通过实地考察,加深了对雅安大数据产业发展规划、大数据产业园建设、招商等情况的了解,雅安发展大数据产业具有良好基础。双方就以数字公司投资硬件、四川省区块链行业协会提供软件技术支持、市经信局补贴资金在川西大数据中心共建“蜀信链”(雅安节点)达成共识。为进一步扩大“中国雅云”品牌影响力,四川省区块链行业协会还将联合雅安经开区于近期举办中国大数据应用大会雅安分会。

经开区经合局、雅安数字经济运营有限公司、雅安哈希大数据服务有限公司参加了考察座谈。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