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召开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推进会

来源:
2021-09-02 09:22
浏览:
打印

为深入推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8月31日,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直属一大队召开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推进会,大队负责人主持会议,各科室、中队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要求,各科室要深化认识、统一思想、提高站位,以时不待我的紧迫感,对存在的问题一个个攻坚解决,重要环节一个个巩固提升,切实解决好创建过程中存在的短板及重点难点问题。各科室、中队要强化工作协调机制,与街道协调门前五包工作,与市政公司协调路面保洁工作,确保高标准、高质量做好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要针对店招店牌、工地围挡、非机动车停放、校园周边游商、牛皮癣等,一项一项查问题,一条一条抓达标。

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责任重大、任务艰巨,各科室要团结协作、密切配合,确保按时保质完成各项工作任务。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