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中共四川雅安经济开发区纪律检查工作委员会关于1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的通报

来源:
2019-11-04 18:54
浏览:
打印

为深入推进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整治,现将近期查处的1起形式主义、官僚主义典型问题通报如下。

蒙顶山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杨林不作为乱作为问题。2014年至2015年,时任永兴镇人民政府副镇长杨林,在分管和具体经办永兴镇古房村墓地场平工程工作中,未正确履行职责,工作作风懈怠,干事流于形式,造成永兴镇古房村墓地场平一期工程在竞争性谈判过程中,存在谈判资料错漏百出、自相矛盾,未按竞争性谈判方案确定中标单位等问题。2019年10月21日,杨林受到政务警告处分。

作风建设是一场持久战攻坚战,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是在新起点对落实中央八项规定精神、加强作风建设的再动员、再部署、再出发、再深化。全区各级党组织要坚决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一系列重要指示精神,把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作为当前的重要政治任务,拿出切实有效的整治措施抓具体抓深入。全区党员干部要结合正在开展的“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自觉深入查摆自身存在的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突出问题,狠抓整改落实。全区各级纪检监察机关要进一步加大对形式主义、官僚主义问题的查处力度,保持整治形式主义、官僚主义的高压态势,持续推动作风建设向纵深发展。

中共四川雅安经开区纪工委

2019年11月4日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