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知史爱党——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委员会第五支部积极参与党史知识答题四川挑战赛

来源:
2022-04-28 15:31
浏览:
打印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党史学习教育动员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助推大队上下巩固拓展党史学习教育,中共雅安市综合行政执法局机关委员会第五支部积极组织党员干部参与“请回答1921—2021”党史知识答题四川挑战赛。

支部采取“集中答题+个人答题”相结合的方式,利用三会一课、主题党日等活动,组织党员干部集中答题;同时督促党员干部利用空余时间答题,通过在微信群、QQ群中晒积分,营造比学赶超的氛围,激发党员干部积极参与答题活动的主动性。

此次党史知识答题四川挑战赛,支部党员干部取得了优异成绩。其中,张雪松同志在雅安赛区中,成绩优异,被评为“先进个人”。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