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园区蒙顶山镇开展烟花爆竹专项检查行动

来源:
2016-04-26 00:00
浏览:
打印
    

为进一步加强烟花爆竹等涉爆物品的监督管理,坚决预防和遏制重特大消防事故发生,确保园区蒙顶山镇社会安定稳定近日,园区蒙顶山镇司法所组织工作人员深入辖区各烟花爆竹销售点开展消防安全大检查。

检查中,重点就各销售点是否按照规定使用专柜、是否配备完好的灭火器材、是否通过合法渠道买卖烟花爆竹等情况进行详细检查,并实地查看各仓库的库存量是否超标、仓库是否通电、涉爆物品是否单独存放。要求销售点负责人在思想上提高认知,绑紧消防安全这根弦不放松,必须严格按照有关规定开展经营活动,戒除麻痹大意的侥幸心理,做到居安思危、未雨绸缪。本次共检查烟花爆竹销售点3家。

通过此次检查行动,各销售点的营销行为得到了进一步规范,经营者的安全意识和守法意识也得到明显提高,行动取得了良好的效果。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