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新老党员共同见证经开区发展​

来源:
2021-06-28 09:14
浏览:
打印

园区大道上车辆不息,铁路高架上动车如龙飞奔,项目工地上夯机铿锵、塔吊林立……在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之际,6月23日,雅安经开区开展“在党50年老党员看百年巨变”活动,40余名党龄在50年以上的老党员和20余名经开区年轻党员同乘一车,走进经开区感受国家级经济技术开发区的发展脉搏,见证建党百年发展成就。

新老党员们先后参观了永兴大道、成雅铁路、职教园区、实验小学等基础设施建设情况,走进雅安经开区规划展厅、四川建安工业有限公司、雅安大数据产业园了解产业发展情况。

车辆行驶在园区大道上,路边立牌上写着“不争第一就是在混日子”的标语。老党员黄玉林感慨地说:“经开区的发展变化真是太大了,过去这里是一片荒芜的小山村,短短几年时间,没想到就大变样了!经开区的发展真是大手笔、大气魄、大力度。”

“今天与老同志们一起走进经开区,真是不虚此行。周围热火朝天的景象,让我看到了经开区发展的希望和勠力同心、奋发有为、奋力开拓的闯劲。”老党员陈秀英说,“经开区的发展提醒着我,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人退休了,思想不能退休。身体滑坡了,精神不能滑坡。”

每到一处,老党员们兴致勃勃地喜看新变化、畅谈新体会,身临其境感受经开区的发展成就,对经开区强劲的发展势头倍感振奋、倍受鼓舞。

吃水不忘挖井人,红色基因永传承。对于新发展党员杨天斯来说,这是一次非常难忘的活动。“陪着老前辈们一起见证经开区发展变化,一起迎接建党100周年是致敬,更是激励。回望来路,才能阔步前行。在未来的工作中,从前辈那里传承下来的敬业实干、开拓进取的奋斗初心,我们将接续传递,用自己的实际行动,为经开区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参观结束后,老党员们纷纷表示,看到经开区建设的新面貌感到十分欣慰,日新月异的发展和翻天覆地的变化正是中国人民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伟大飞跃的缩影。他们坚定地表达心声,将永葆共产党人政治本色,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积极发挥老党员优势和作用,继续为党和人民的事业贡献新智慧、增添正能量。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