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李阳军到永兴街道开展调研

来源:
2023-11-15 09:27
浏览:
打印

为传承弘扬“四下基层”优良作风,走好新时代党的群众路线,11月14日,市政协副主席、雅安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李阳军深入永兴街道围绕基层党建、基层治理、发展壮大村级集体经济开展专题调研,并开展安雅•百日安全攻坚专项督导。

在永兴街道中心供销社、槐树村、化城村、文峰村,李阳军通过听取汇报、实地调研等方式,详细了解村(社区)基层党建、基层治理、村集体经济发展等工作开展情况,并提出指导意见。

李阳军强调,要加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发挥好基层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增强党组织凝聚力和号召力,不断厚植党的执政根基,切实发挥好党组织引领集体经济发展、领导基层治理的桥梁纽带作用。要提升基层治理效能。各基层党组织要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在统筹社会资源、化解矛盾纠纷、凝聚治理合力等方面持续为民服务,真正做到用心用情用力。要持续推进乡村振兴,不断完善基础设施,持续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建设宜居宜业和美乡村。要持续壮大村集体经济。盘活现有资源和产业优势,做大做强特色产业,持续发展壮大村集体经济。抓好农村集体“三资”规范化管理,强化集体经济“造血”功能,多渠道增加村集体和村民收入。要抓好安全责任落实。切实抓好安雅·百日安全攻坚行动,担起“促一方发展、保一方平安”的政治责任,统筹发展和安全,聚焦农村道路交通、城乡消防、农村自建房等领域,开展安全隐患排查整治,做到守土有责、守土负责、守土尽责。

永兴街道、党政办、党群工作部、社事局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