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袁嘉伟一行到经开区指导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来源:
2023-08-30 17:49
浏览:
打印

8月29日上午,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袁嘉伟一行到经开区指导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

袁嘉伟一行先后来到蒙山府小区、孵化园实地检查城市生活垃圾分类设施设备配置、便民化改造、分类运输等情况,听取街道、物业相关负责人关于垃圾分类党建引领、日常运行、群众参与积极性等情况,详细了解经开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推进情况,并针对经开区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宣传、提质增效提出具体要求。

袁嘉伟强调,一是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生态文明思想和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垃圾分类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不断完善工作体系,扎实推进垃圾分类工作取得明显成效。二是紧盯任务,找准对策,抓好“关键少数”,因地制宜,精准开展城市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三是勇担重任,压紧压实层层责任,加大对垃圾分类的考核力度,让更多的人加入城市生活垃圾分类的队伍中,让垃圾分类新时尚在经开区走深走实。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