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省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与执法检查组赴我市检查

来源:
2017-10-24 00:00
浏览:
打印
    

雅安日报/北纬网讯 10月19日至20日,省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与执法交叉检查第五检查组到我市开展检查工作。

检查组由内江、自贡、泸州、宜宾水产渔政相关负责人组成,检查组一行先后赴雅山大鲵养殖有限公司、天全润兆鲟业有限公司,通过听取汇报、查阅资料、现场查看、召开座谈会等方式,详细了解和检查了我市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工作落实、执法体系建设、水产品用药监管及相关培训工作开展情况。

检查组对我市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与执法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就进一步提高养殖户水产品安全责任意识、加强监管执法水平进行了深入交流,并对如何做好下一步水产品质量安全监管与执法工作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

记者 杨瑞

站点地图 | 无障碍浏览 | 使用帮助
Copyright (c) 2021 jkq.yaan.gov.cn All Right Reserved.
主办: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管理委员会 地址:雅安经济技术开发区滨河东路11号(创业孵化园1号楼) 邮编:625100 传真:0835-3225171 电话:0835-3227806
政府网站标识码5118000013 蜀ICP备19017234号-1 川公网安备 51180302511813